法社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中心
2019-09-12

    炎炎烈日,难敌2019级新生的求学渴望。8月31日,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四号楼大厅开展了迎新工作!小萌新们的到来,瞬间让整个校园都热闹起来了!部分同学在迎新点耐心地帮助新生们进行注册及解答相关问题。辛苦各位参与迎新工作的辅导员、助班、新生志愿者及院团学的成员们了!

    充值水卡、电费,办理入住手续,新生入学的最后一站便是宿舍啦!一个个庞大而厚重的行李箱,装载着远方家人的无限期许。当焦急的脚步渐渐放缓,当沉甸甸的行李已然安放,意味着我们的新生已经安全“到家”。

    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来到迎新现场,看望远道而来到新生,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老师全程在现场指导助班完成了新生报到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傍晚时分,我们的迎新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尽管劳累了一天,中途遇到暴雨,但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积极帮忙。希望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能为我们法社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开创新的未来!并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充分锻炼自己!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