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新闻中心
2019-09-12

 

91日上午,我院在莞城校区小剧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院长郑玉敏、党委书记杜应发、副院长朱晓红、副院长沈亚萍、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各系主任、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丘永辉老师担任此次见面会的主持人。

会议开始,丘永辉老师向新同学们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首先由郑玉敏院长上台致辞。郑院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概况、我院学院专业情况等,希望同学们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和目标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崭新的未来!

随后,各专业系主任上台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自己专业的各大分类、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校外的实践基地、比赛活动。同时,就“专业概况,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特色,就业方向”等这四大板块对专业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让迷惘的新生有了明确的目标,对自己以后的学习有了更加准确的定位。

提问互动环节,新生们积极提出一些关于学习上、专业上的疑惑,在场的老师也耐心的向同学们解答。最后,杜应发书记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在得到成长空间的同时,清楚自己的定位,成为优秀的综合性人才

相信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2019级新生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萌新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祝愿2019级新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