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新闻中心
2019-09-26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6#2模拟法庭召开了法社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总支书记杜应发、副书记丘永辉、副院长朱晓红、学工办主任钟丽华、安之楠老师,邹朝春老师、黄海蓉老师、张建超老师、蒋青青老师、胡庆乐老师、辅导员邱可荣,辅导员刘海波、辅导员邹欢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丘永辉副书记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开始,丘永辉老师首先欢迎各位家长的到来,并向家长们一一介绍在场的老师,让家长们对我们学院的主要领导以及孩子们的班主任、辅导员有所认识。紧接着第二个环节,工作人员播放了我校以及我院的宣传视频,在场家长对我校、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朱晓红副院长发表致辞。她说道,作为行政管理专业的老师,她常常鼓励学生多投身于社会实践,从实践中获取知识,在实践中成长,进而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也能有机会带领我们的大一新同学在一次又一次的社会调研中看到自己的进步和专业能力的提升。

 

 

    会议的第四个环节,由新生家长代表发言。她为她的孩子考上东莞理工学院感到十分开心,并赞扬我校的环境、师资力量与学校整体水平。同时她对我院的工作表示肯定,这也代表了家长们的期望。她希望我院在学生工作上多一份用心,给他们的孩子更多的教育和引导。新生家长代表发言过后,是家长提问互动环节。在座的各位家长积极发言,他们从专业发展前景、孩子的顾虑、莞城校区的环境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还发表了陪伴孩子来到学校报到的感受。丘永辉老师对于家长们的问题也详细地解答。

 

    最后,杜应发书记上台发言,对于家长和同学们选择了我校、选择了法社学院表示感激。随后杜书记讲述了学院概况、学生就业、专业介绍等。此外他呼吁新生家长重视对孩子的学业指导,强调学习仍是大学期间的主业,不能忽视学习,放纵过度。

    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联系愈发密切,这也让家长们对自己孩子所在的学校、学院以及专业有更深的了解,也让新生家长们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期待。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