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2019年新生之夜
新闻中心
2019-09-26

9月2日晚上,我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展开了新生之夜活动。党总支书记杜应发,院长郑玉敏,党总支副书记丘永辉,副院长朱晓红、沈亚萍,学工办主任钟丽华,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陈少典,辅导员邱可荣、刘海波、邹欢参加了本次活动。陈杰龙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开始,主持人陈杰龙向新生们介绍到场的领导和老师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第一个环节,由郑玉敏院长上台致辞。她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新生之夜活动,抛掉高考的包袱,卸下之前的苦闷,好好享受今晚的活动。紧接着,工作人员向大家播放来自老师、家长和师兄师姐的寄语视频,相信同学们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好好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主持人向大家讲解四号楼活动细节,并宣布游戏环节和U R AN ARTIST绘画比赛开始。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大家前往四号楼大厅开展各类小游戏。你画我猜、乒乓球传递等游戏都让同学们乐此不彼。T恤绘画比赛中,大家更是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色彩填满白色T恤。

今晚的新生之夜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能吃苦耐劳,磨砺自己。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