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学生组织宣讲会
新闻中心
2019-09-26

9月9日晚,我院学生组织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生组织迎新宣讲会。我院各学生组织委员们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共同拉开了这次温暖有爱的宣讲会的序幕。陈杰龙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持人。

在我院辅导员助理上台为新生们宣讲,讲解助理的工作职责和分享工作日常后,主持人宣布学生组织宣讲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学生党建办轮番上台发言。她们绘声绘色的演讲,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生党建办多元化。我们从中看到的是党建办的成员们想要齐心协力把我院党建工作建设得更美好的愿景和期待。

随后,我院团学各部门开启宣讲时间。团学十四个部门依次播放了精心准备的招新视频,并分别上台介绍该部门的具体情况。十四段视频,十四个故事,十四次演讲,十四份期待。他们是学院最靓丽的风景,而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正等待着台下的2019级的新生们与他们一同书写。最后,由我院辩论队上台进行宣讲,介绍了辩论队的相关事宜。通过播放视频,也让大家对辩论有了一个新的了解。

除了严谨又欢快的演讲环节外,此次宣讲会还精心设置了送礼品环节,精美法社周边发放到幸运同学的手中。希望这份小小的心意,能让同学们感受到我院学生组织对大家的爱,也期待着大家投入热情,积极参与,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本次宣讲会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这个难忘的夜晚,有欢笑也有温情,宣讲会上的酸甜苦辣咸诉说着这个大家庭最真实的一面。这里是法社学生组织,百般优秀,万分期待,我们在这里等你。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