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军训篇|我院勇夺流动红旗 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新闻中心
2019-09-26

9月9日早上,我院所在连队荣获“军事训练优秀连队”流动红旗,为法社学院再添荣誉。我院党委书记杜应发,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学工办主任钟丽华带着“流动红旗”前往莞城校区操场看望军训新生。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我院新生们军事训练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新生们踏实态度的褒奖。当然,这一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教官的认真教学和老师、助理班主任们的默默付出,是他们的殷殷深情浇灌出新生们成长的沃土。

操场上,杜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和表扬,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迈着铿锵步伐走好军训路上的每一步。此外,他表示在训练中按照教官的指导,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最终一定能做到超越自我。

院领导们亲切的关怀和殷切的期望极大地鼓舞了2019级新生的训练士气,更让同学们体会到学院的关怀,相信他们会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给自己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