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座谈会
新闻中心
2019-09-26

9月10日下午,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学工办主任钟丽华,专职组织员陈少典,辅导员邱可荣、刘海波、邹欢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各部门讲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还提出了自己工作上的疑惑,老师们也积极为大家提出了建议。接着,会议就各部门如何更好的协作进行了讨论。刘老师感谢了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工作,接着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学生干部要有为学院服务的意识,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才能把工作顺利完成。邱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要有统筹意识。老师与学生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都要及时做好沟通。钟老师希望大家工作要围绕学院工作来进行,部门之间有补位思想,做好工作计划。陈老师建议建立一个有效的沟通机制,促进工作效率。邹老师同时也建议大家要做好沟通工作,与老师多交流。最后,丘永辉老师总结到,新学期学生干部们要统一思想,做好新规划,明确以后的工作开展;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创新发展,主动作为。丘永辉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教导大家如何更好地做好学生干部,同时他也希望学生干部要发挥作用,做好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座谈会到了尾声,时间虽短,却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学生干部座谈会的开展,更好的规范了学院活动的策划和开展,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