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讲座篇丨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课程
新闻中心
2019-09-28

2019年9月13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课程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学工办主任钟丽华,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仍然迷茫。钟丽华老师以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进行解答,向大家讲及了考研和就业的相关知识。

钟老师的语言生动活泼,讲座气氛轻松愉快,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了解了新知识,明晰了职业规划对自身未来生活的重大意义。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相信在座的同学们都了解到了有用的职业信息以及对自己的未来有一定的想像与规划。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振了新生不断充实大学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在初入大学校门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大学生活四年不短也不长,新生们应尽快定好人生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为以后的精彩人生而努力。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