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军训篇丨2019年新生歌咏拔河比赛
新闻中心
2019-09-29

        为进一步丰富军训生活,增强新生的团队意识,9月18日下午,按照军训团的工作安排,我校在莞城校区运动场举办2019年新生歌咏拔河比赛。2019级军训团各连队参与本次比赛。我院学工办主任钟丽华,辅导员刘海波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undefined


        下午2:40分,各营队依次进入运动场,大家昂首挺胸,信心十足。随后,各连队按排序进行歌咏。每个营都慷慨激昂,他们用歌声演绎着自己的理想,表达着对军人的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我院则歌唱“歌唱祖国”与“强军战歌”两首曲子,气势昂扬。歌咏比赛结束后,便进行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这是学院荣誉的争夺战。我院先后与粤台学院与中法学院进行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学院的同学与其他学院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在比赛开始前,每个学院都在赛前进行了详细的战术安排和人员分工。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我们法社学子鼓足干劲,力争为自己的学院争取到好的荣誉。钟丽华老师与刘海波老师也在旁边为同学们加油呐喊。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歌咏拔河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虽然我们在拔河比赛中没有拿到第一,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们法社学子却展现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接下来为数不多的军训的日子里,我们十一营每一位成员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精神状态。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