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法社新学子军训生活圆满结束
校园快讯
2017-09-25



素质拓展



徒步



新生之夜
 
    军训是一场成长与责任的邂逅,是大学生活的洗礼。17级新生为期十七天的军训生活已是尾声。法社新学子顶着烈日,英姿飒爽也成为青春的回忆,真正感受大学生活。
    军训预热,9月6日开展的素质拓展与新生之夜活动,令刚踏足大学的新学子与校园文化拉得更近。勇往直前,可以感受到的酸甜苦辣的十七天军训生活。军体拳、站军姿、听教官分享故事,每一天的军训生活是累是汗,渐渐感受心智成熟的回馈。
    增长见闻,静下来听经验之谈。法社学院邀请了不同方面的教授讲师、师兄校友,浇灌以新学子新见闻。由“学习生活经验传授”到“传统文化礼仪教育”,从实用到增智,新学子受到极大的鼓舞。
    训外交流,观闻不一样的生活。城市采风、主题班会、文艺汇演,领略不一样的东莞,体验不一样的莞工文化。
    军训生活落下帷幕,法社学院27、28连分别获得了宣传报道、拳术比赛、歌咏比赛的三个第一名。“团结进取,务实创新”法社新学子开启大学生活,定能找到最好的自己,无悔青春的奋斗。
(文:蒋韵如 摄:陈仰高 王鼎 李添程)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