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辩论赛
校园快讯
2017-09-29



大合照



反方辩手



观众提问
 
       9月28日下午,东莞市司法局东城分局承办与法社学院辩论队协办的普法宣传辩论赛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法律系郑玉敏主任、张建超老师,公共管理系汪辉勇老师、吉海荣老师以及司法局部分委员出席了辩论赛。选手是正方的法学专业队伍与反方法学专业队伍。
       首先,郑玉敏老师欢迎各位的到来以及给比赛的助威。随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各自陈述舆情到底利不利于司法的公正。不管是陈述辩题还是自由攻辩环节,言语的力量让现场的热情一度高涨。正反双方更是难分伯仲。在公布结果之前,台下观众对正反双方对辩题进行提问,辩手们紧紧围绕自身观点看法回答问题。
        最后张老师和汪教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正方法学队伍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正方三辩郭为凭借优秀的表现夺得了最佳辩手,反方一辩李敏慧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这次普法辩论赛,不仅引起了很多同学对辩论赛的兴趣,加深了专业间的感情,更提高了同学对法律的认识。同时为赛场上的辩手的雄辩能力喝彩。
(文:麦泳琳 摄:钟宇欣)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