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总结会
校园快讯
2017-09-29



大合照



颁奖



学生代表发言
 
    9月29日晚,新生入学教育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党总支书记潘荣新,党总支副书记丘永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钟丽华,班主任陈洪波老师,辅导员邱可荣老师和刘海波老师以及校友黄少鹏师兄出席大会。全体法社学院新生参加大会
    首先,我们观看了回忆视频。这个关于我们开学到军训结束的点点滴滴。教官送给我们暖心的寄语,班主任、助班给予的期望。随后,由丘书记公布“优秀通讯员“”的名单以及由陈洪波老师颁奖。接着,27、28连排长林家豪、何金瑞和宣传连组长靳文怡代表全体新生发表演讲。随后,教师代表潘荣新老师简单地回顾了军训生活并鼓励新生在未来的大学四年里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最后,校友黄少鹏师兄为我们分享他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祝愿我们好好享受大学生活。
    祝愿新生们在大学里能收获满满,活出精彩的人生。 新生们经过这17天的成长,收获了一份份喜悦,并都表态在未来的学习中会投以更多的热情与信心。
(文:梁靖雯 蔡冬瑜/摄:邓天慈 麦泳琳)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