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换届,我们不说再见
校园快讯
2019-06-18

        6月14日晚,我院在莞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2019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杜应发,党总支副书记丘永辉,学工办主任钟丽华,辅导员刘海波、邱可荣、邹欢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由党建办主任樊学鹏师兄作工作总结,他说道,这一年来党建工作有序推进,组织架构不断调整,部门职责分工更加成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以及考核工作顺利发展,院党课也打破了固有模式,进行了创新。 紧接着,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胡裕荣师兄进行工作总结,他对新任学生组织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是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寻找平衡点;第二是团结,只有各部门间团结一致,才能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第三是言行一致,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而后,学生会主席陈芷镘师姐总结了这一年来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提到在组织建设中要不断提升学生会成员的素质。她也为新任学生组织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时刻谨记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第二,我们作为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然后才是工作,并希望新任学生组织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其后,院学生媒体中心主任邓天慈师姐作工作总结,她总结了我院学生媒体中心这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表达了对各位成员的辛苦工作和各位老师、同学的热心帮助的感谢,希望各个部门的成员继续加油,挑战自己,并且对学生组织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希冀。       
 

 
        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丘永辉老师,钟丽华老师,邱可荣老师和邹欢老师分别为我院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负责人、各学生组织的委员们颁发聘书,并与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上台合影留念。                      
        会议的最后,杜应发老师作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杜应发老师首先感谢了在场的每个学生干部,并对新一届的党建办干部和团学干部表示祝贺。他说道,要做得更好首先要付出更多,只有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前行,才能推动工作往前走,让工作做的更好。
 

 
        本次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全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继续砥砺前行!
 
【文:陈绮琪 摄:李梓轩】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