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愿你一路前行,不负少年梦
校园快讯
2019-07-01

           凤凰花开的路口,法社学院又将送走一批莘莘学子。 6月23日早上,我院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了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我院院长郑玉敏,党总支书记杜应发、副院长朱晓红、副院长沈亚萍、副书记丘永辉、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届法学与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中,为毕业生在离校前举行了“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典礼第一个环节,杜应发老师给同学们上“最后一课”——《廉洁教育》。杜老师首先列举举出考试舞弊、论文抄袭等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失信现象,呼吁同学们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杜应发老师希望同学们走好人生路,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好公民。最后杜应发老师送上毕业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廉洁教育》课堂过后,郑玉敏老师给全体毕业生送上学院的祝福,她感谢同学们四年前选择了法社学院,尽管大家以后将奔赴四面八方,但母校永远是毕业生温暖的港湾,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同时,郑玉敏老师还寄语同学们,无论以后的人生中遇到什么挫折也一定要学会坚强,还要相信梦想总会被实现。最后,郑玉敏老师给同学们道一声珍重,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中平安快乐,健康生活。

 


 

      

        随后,郑玉敏老师、杜应发老师、朱晓红老师和沈亚萍老师为毕业生们进行拨穗仪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一张张照片定格中圆满结束。祝福法社学院2019届毕业生,愿你们此去一路前行,不负少年梦!
 

【文:陈绮琪 摄:李梓轩】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