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社会工作系举行2017级学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校园快讯
2019-07-12

法社学院社会工作系举行2017级学生暑期实习动员大会
        7月12日上午,我院社会工作系2017级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在5301课室展开。系副主任张雪老师和实验员张子庄老师担任本次大会主讲人。
        首先由张雪老师介绍整个实习过程的注意事项。张老师从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工作过程注意事项、实习记录撰写要求以及实习考核和实习分享这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以及要完成的任务。如实习总时长要大于十天、要按照要求着装并注意自己的言行、确立好实习目标等。让同学们对实习任务的完成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实习。随后,张子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校友邦系统并带领同学们熟悉系统,以助于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更好地在该系统上完成任务。大会的最后,同学们也积极地提出疑问,老师们对其一一进行解答。
        至此,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硕果累累!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