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举行2019年度本科课程评估工作会议
校园快讯
2019-09-29

    9月26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课程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朱晓红老师主持,各系主任、2019年参加课程评估的等近20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东莞理工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莞工教(2019239】通知精神,对课程评估的指导思想、评估范围与方式、评估内容以及标准等进行了讲解;对《关于开展2019年度课程评估工作的通知》(教评通 [2019]12号)通知精神进行讲解,并结合法社学院工作实际对2019年度课程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拟定了课程评估的时间表以及工作要求。参会的老师们对课程评估标准、资料准备以及评估结果的运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会议要求各系主任按时间要求制定2019-2022年度课程评估计划表,各参评教师认真对照评估要求做好课程评估工作。学院将对在课程建设中出现的优秀教学成果进行总结推广,并把课程评估工作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及专业建设工作的全面进行。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