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评奖评优工作部署和答疑会
校园快讯
2019-10-22

2019年10月21号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6209教室召开了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2019年评奖评优工作部署和答疑会。辅导员邹欢老师主持本次会议,16、17、18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评选评优工作能够更好的开展,确保学院的评奖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首先,邹老师对评奖评优的各方面工作进行讲解,主要包括:评奖评优名额分配,参评资格的审查、班级评审小组在评审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截止上交评选评优名单的时间等等。在邹老师讲解结束后,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就本次的评奖评优工作提出相关问题,邹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详细解答,让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更清楚评奖评优工作的各项条件,以便工作更好的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讲解会,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对此次评奖评优的条件和要求更加清楚、明确,确保更好的完成本学年的评奖评优工作。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