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沙龙
校园快讯
2019-10-23

    1021日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5201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科研沙龙,此次沙龙是法社学院系列科研沙龙的第二场。

    会上,大家围绕着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为主题进行探讨,提出诸多建议,同时也对学院的科研奖励办法提出具有可执行性的宝贵意见。

    丁淑娟博士在此次沙龙上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心得。丁博士首先就自己做科研的经历出发,分享自己的点点心得。她指出作为青年教师,要确定好自己的研究方向,要静下心来做好科研,这也是与教学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丁博士还带来了自己写的两篇准备发表的论文请与会的青年老师审阅,请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与会的老师们针对这两篇论文,从选题、结构等方向与丁博士进行了探讨,相互交流,都有收获。分享会在一片友好详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院负责科研工作的沈亚萍副院长总结道,学院大力推进科研工作,努力创造良好条件让青年教师能够更好开展科研工作,科研分享会将会做成一个固定的活动继续下去,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项目申报,争取发表高水平论文。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