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上学期法社学院学委会议
校园快讯
2019-10-25

        10月17日晚,我院在莞城校区6202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法社学院学委会议,本次会议针对这几周在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我院团学学习部部长吴昊俣同学首先对会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向学委强调了关于做好课堂考勤登记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本班同学的课堂考勤记录并填写好课堂考勤表。随后,学习部副部长林湘瑜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信息员的相关职责,它是联系同学与学校的桥梁,反馈学生对教学教育质量的情况的优质渠道,能更好地促使学生与老师、学校的联系、沟通,实现多方共赢。会议最后,吴昊俣同学给2019级的班干部说明了关于大一学生早读晚修的考勤标准和违规行为,并且指出在过去几个星期在早读晚修时间里各班级存在的问题,如在教室吃早餐,玩手机等,希望此类问题能避免发生。



        至此,本次学委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班委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相信在各位班委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在今后的日子中更加自律、更加自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