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丨保健品和传销防骗知识宣讲活动
校园快讯
2019-10-25

         2019年10月18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携手堑头社区工作人员,在堑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保健品和传销防骗的知识宣讲活动,为社区长者们宣传防骗知识。



        在课堂上,讲师用长者们亲切易懂的东莞白话宣讲防骗知识,从新闻案列、行骗惯用伎俩、提高防骗意识、如何求助等角度进行讲解。面对讲师的提问,长者们积极回答,有时也加入讨论,在良好互动中增进知识。在这期间,长者们更了解了保健品和传销活动,丰富了防骗知识。



        在课堂互动小游戏中,讲师讲解规则,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时发出爽朗的笑声。一时间,课堂上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同时,为了加强长者们的防骗意识,我们志愿者准备了情景表演,让长者们从中识别真正的骗子,增强长者们在生活中识别骗子的能力。最后,我们志愿工作者们和长者们一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快乐的宣讲时光。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