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运会丨闭幕不落幕,青春正起航
校园快讯
2019-10-28

       为了增强学生强身健体意识,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院风貌,2019年10月26日,四院联合运动会在莞城校区假草运动场举行。本次院运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赛在莞城校区假草运动场同时进行。法社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用他们拼搏的体育精神,为我们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上午八点,随着运动员检录进场,各个比赛项目也陆续开始。女子跳远、跳高、铅球、男子三级跳,各个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观众们也热情似火,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跳远的运动健儿们如离弦之箭般助跑,如雄鹰般展翅高飞,落地的瞬间,赢来阵阵惊叹。跳高选手如一只矫健的飞燕轻盈地略过横杆。扔实心球的运动员摆臂、投掷,实心球从手上到空中至落地,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跑步的选手们赛出了速度与激情,他们挑战极限,奋力拼搏,整个田径场上为他们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呐喊声!在长跑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法社健儿们坚韧的意志,尽管精疲力尽,他们仍咬紧牙关,冲向终点,坚持完成了比赛,这样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经过一天的拼搏,2019年院运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法社学子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同时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在新的征程里,让我们和法社一起加油!生命不止,运动不息!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