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时代精神,向党看齐丨团日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校园快讯
2019-10-28

        为了增强我院同学参加团日活动及学习团知识的积极性,我院于10月27日晚在莞城校区5204教室召开团日活动动员大会。我院2018级和2019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以及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团学组织部干事刘梓鹏和姚丽欣。本次会议以全体合唱团歌开启,在场的同学均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青年团中的一员而骄傲。



        紧接着,团学组织副书记王丽诗向大家介绍了举办团日活动的初衷与目的,给各班团支书们做了新学期团日活动动员工作。随后,团学组织部部长罗宗源从团日活动的前期宣传策划工作,中期活动进展,后期评比总结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他还补充了开展团日活动的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团学新闻信息部副部长陈绮琪为在场的同学讲解了如何撰写团日活动的新闻稿以及写新闻稿的注意事项。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经过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积极性,为之后团日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