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大赛决赛丨“言”值较量, “主”我风采
校园快讯
2019-10-30

        10月27日晚,我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杜应发,党委副书记丘永辉和辅导员邹欢老师。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冠军苏芷昕师姐,校艺术团主持人队队长黄乐师兄,前司仪主持协会会长刘晓彤师姐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初赛筛选,共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的舞台。决赛首先进行的是模拟主持环节。每位选手依次登台,展现自己的主持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表演,仿佛将观众带至一个个活动的现场。



        紧接着,决赛进入了才艺表演环节。各位选手们不仅是主持中的佼佼者,而且多才多艺,唱歌与朗诵美妙动听,引得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比赛也渐渐进入高潮。最后一个环节是即兴主持。选手们抽取各自的比赛题目。主要是考验他们的临场反应,面对种种主持中的突发情况,主持人们冷静沉着,机智化解,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们的拍手称赞。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个做出点评。评委们的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观众与选手的互动环节更展现出选手的大方得体。



        在观众投票选出人气选手的同时,杜应发老师说道,这场比赛很好地展现了我们法社学子的精神风貌,对选手来说这是一个提高的机会,我们应该给他们点赞,鼓掌,同时,杜应发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每次的机会,才能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越来越精彩。在激烈的角逐后,最终的比赛结果出炉。夏涵斩获一等奖,陈杰龙获得二等奖,叶晓文夺得三等奖。陈书培、张莹、陈黎云、卢柱荣、郑思涵获得优秀奖。陈书培受到观众们的支持,赢得最佳人气奖。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台下每一分钟的努力,而令人回味无穷。无论结果如何,当站上了主持人大赛的舞台,选手们就已经挑战了自己,就是舞台上最闪耀的那颗星。这次比赛,放飞法社学子的主持梦。愿同学们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放飞梦想,收获辉煌。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