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召开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校园快讯
2019-11-04


       为了推动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31日上午,公管系在莞城校区1409召开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希望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进一步明确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目的和要求,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参加本次动员会的老师有公管系主任陈洪波老师、副主任于铁山老师、魏红征老师和黄海蓉老师。
       陈洪波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强调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服从安排。接着由魏红征老师给同学们介绍实习单位,让同学们对单位有初步的了解和认识。然后,由黄海蓉老师给同学们宣讲毕业实习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本次毕业实习,除少数同学自行联系实习单位进行分散实习外,绝大多数同学都服从学院安排进行集中实习,黄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遵纪守法,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多观察多思考,认真撰写实习周记和实习报告,运用校友邦平台作好实习管理。

 

 

接下来,由黄海蓉老师给同学们宣讲毕业论文写作的相关注意事项,从论文分组、选题、格式、重复率检测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重视毕业论文,严格按时间进度开展毕业论文相关的各项工作,注重学术规范,深入实际生产和生活,发现公共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调查研究,运用公共管理的相关理论进行分析,写出高水平的具有应用性的毕业论文。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