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丨禁毒法宣传教育宣讲活动
校园快讯
2019-11-02

        11月1日下午,法社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携手长安社工,来到长安镇振安中学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课堂上,李嘉红讲师针对“青春无毒,健康校园”禁毒法普法宣传这个主题,用生动有趣地方式宣传禁毒知识,让整个课堂氛围活泼热烈,同学们热情充沛,积极回答问题,配合授课。经过讲师讲解,同学们对如今的新型毒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真切地体会到毒品的危害。



       在进行禁毒法普法宣传教育后,来到了有趣的课堂提问环节,积极举手作答的同学,不仅收到了礼品,还对课堂上的知识加深了印象。在最后,讲师召集同学们一起宣誓: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遵纪守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这一次出队法宣队员也收获良多,希望接下来的宣传活动,都能让更多的人收获更多的法律知识。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与你相伴相随。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