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丨与你们的故事刚刚开始
校园快讯
2019-11-05

        11月1日晚,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莞城校区6#1教室举行,团学常务副书记方志鑫师兄、主席袁锡君师兄、秘书长邓天慈师姐、秘书长李嘉怡师姐及团学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他们在台上为我们分享了进入团学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心得和自己对团学的内心感受,同时对师兄师姐在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而后进入表演环节,各部门成员纷纷上台展示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各大表演,各有精彩,精彩的表演带动全场的气氛。



        随后方志鑫师兄和袁锡君师兄进行讲话,他们对干事们的表演表示肯定,并表扬了干事们最近的工作且对干事进行了鼓励,同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共同进步。随着会歌“我相信”的音乐响起,全体起立并以饱满的精神合唱完音乐。最后,大会在全体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第二次的全体大会的举行,使各部门之间更加了解,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为后面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相信我院团学工作将会做得越来越好。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