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系召开2016级实习宣讲会
校园快讯
2019-11-11

为推动社会工作系2016级学生岗位实习与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11月7日,社会工作系在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六号楼2号教室模拟法庭开展实习宣讲会。

下午一点,宣讲会准时开始。首先由系主任成伟教授和副系主任张雪老师进行动员致辞,之后由张子庄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习注意事项。接着各个社工机构的负责人上台介绍机构实习招聘的详细内容。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东莞市横沥镇隔坑社区服务中心等八家社工机构的负责人皆从机构背景、文化、实习岗位需求及待遇、对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

本次社会工作实习宣讲会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锻炼要求,以及学以致用的重要性。同时,宣讲会也为2016级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专业就业机会,也使得他们对毕业后的专业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1:大合照

 

2:系主任成伟致辞

 

3:系副主任张雪致辞

 

4:东莞市横沥镇隔坑社区服务中心副总干事冯宛宁分享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