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学院篮球决赛圆满结束
校园快讯
2019-11-16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院开展了长达一个月的篮球比赛。 11月15日下午,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的班级篮球赛决赛拉开了帷幕。


28E8C

  

    经过全院长达一个月的初赛的激烈角逐,其中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队伍、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队伍、2017级法学1班队伍和2018级法学专业队伍4个队伍进入决赛。


   

    最后,2019年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篮球赛圆满结束。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队伍获得冠军,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队伍获得亚军,2018级法学专业队伍获得季军,2017级法学1班队伍获得殿军。


37B64

 

    本次大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点燃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