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校园快讯
2019-11-22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莞城校区5208课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院党委书记杜应发,副院长朱晓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同时出席观摩本次竞赛的还有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共有14名老师参与比赛,他们在赛前选取所讲授的课程章节,自制PPT,后通过10分钟的时间进行讲课。竞赛伊始,老师们按顺序上台试讲。赛中,他们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



竞赛过程中,教师们的课件新颖生动,讲课条理清晰,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10分钟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随着最后一位老师的试讲完毕,我院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各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活动展示,这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风采,也达到了进行课堂教学交流的目的。希望我院青年教师往后能够借助教师教学竞赛等不同的途径,继续不断打磨讲课技巧,从而使自身的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