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到我校洽谈知识产权合作事项
校园快讯
2019-11-25

 

11月23日下午,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综合办主任王仕第一行到我校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法社学院郑玉敏院长向来宾介绍了东莞知识产权学院和我校的知识产权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合作建立“人才共育机制”、共建“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委员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仕第主任对我校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东莞巡回审判庭落户松山湖后,我校能在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审理过程中、提供技术调查官支持,并能在今后知识产权纠纷案件“诉调对接”过程中、提供专业的技术、社会、心理学方面的专家调解员支持。同时,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将在选聘优秀知识产权法官到学校做兼职教师、为学生提供实习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会上,法社学院还和一起来访的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护科何建忠科长一行,就共同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培训及项目研究、知识产权纠纷调解委员会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