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行政管理双学位和辅修宣传资料
通知公告
2016-06-01

    高中老师常常说,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其实,并不是这样。上了大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竞跑。面对外面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大学生,你,如何在这几年里变得鹤立鸡群,成为有技术,会管理的双料人才?来加入我们吧,行政管理双学位班,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一、 什么是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是任何企业、事业、政府单位运行和管理都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结合。它可帮助你获得涉公类组织运作、绩效管理、人力资源开发、公文管理等方面的技能,让你在就业的路途中走得更快更远。
   、什么是行政管理双学位
  可以简单地这样理解,行政管理双学位就是学生在主修专业之外,同时修读行政管理特定课程,从而获得双学位。
   、你为什么要来 
  1.有利于提高公务员考试通过几率,有利于考研或考取MPA学位,获得扎实行政职业能力。
  2.有利于拓宽就业渠道和职业晋升空间。“有技术+会管理”的双料人才更有利于造就领导型管理者,拥有行政管理双学位的你,无疑将成为职场中最具综合竞争力和最具晋升前景的强者。
  .师资力量强,教学资源丰富,与东莞各政府部门具有良好的合作教学关系,50%的行政管理专业教师具有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境内外重点大学博士学位,本专业拥有19个实践基地,其中13个为政府部门。
  四、招生对象
  1,我校除行政管理专业之外的所有2015级普教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2014级可申请辅修。(双学位学生只招收2015级)
  2,身体健康,学有余力,品行优良者,未受过任何处分。
  3,主修专业所修课程没有不及格现象,而且以往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0;或者主修专业所修课程曾经有一门课程不及格,但申请时已补考或重修合格,而且以往成绩平均学分绩点达到2.5。
  五、学制:三年
  六、学费:每个学分85元,其中双学位要60个学分,第二专业要50个学分,辅修要30个学分。
  七、开课时间
  2016年9月
  八、招生人数:20-30人 
  九、报名方式:在学校和政法学院网站里的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报名简章中下载附件“政法学院双学位修读报名表”或者加入QQ群:302367683(行政管理专业双学位报名咨询群)文件共享中下载报名表,统一发送至报名邮箱xzglsxw2015@163.com 
  十、招生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莞城校区负责人刘海波老师:0769-23066902 手机13925761865  短号788664
  松山湖校区黄老师:13790421180,短号780619
  报名Q群号:302367683报名邮箱:xzglsxw2015@163.com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