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法社学院合唱团应邀赴深献唱 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工会活动
2019-07-12

法社学院合唱团应邀赴深献唱 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7月10日晚,我校法社学院师生合唱团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龙岗分会邀请,在校工会副主席邹胜美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应发、院长郑玉敏的带领下,法社学院师生合唱团一行60余人前往深圳龙岗参加“逐梦湾区 放飞梦想”2019教师合唱团龙岗交流汇演活动。本次活动由龙岗区教育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龙岗区委员会等单位指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龙岗分会发起承办,法社学院师生合唱团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汇演活动,以一曲《半个月亮爬上来》征服全场,赢得阵阵掌声。
        为备战此次的汇演活动,法社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校及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法社学院以此前参加“我的祖国,时代强音”合唱展演活动(获全校一等奖)人员为班底,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组成60人的合唱团。在不到10天的准备时间里,法社学院师生克服自身困难,在学院副书记丘永辉老师悉心的指导下,坚持每天排练,认真磨炼自己的合唱技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7月10日晚的表演中,一曲《半个月亮爬上来》,浅唱低吟,婉转深情,让人沉醉其中,与同台献演的诸多专业级别合唱团相比毫不逊色。
        在接下来的计划中,法社学院将继续打造法社学院师生合唱团,不断提升师生合唱水平,争取继续走出校园参加活动,为提升学校及学院的影响力继续努力。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