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法社女神齐聚一堂叙“三八”
工会活动
2019-03-08


        3月7日下午,乘着“三八”节来临之际,法社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女教职工、部分男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应发首先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慰问,感谢女教工们对学院、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院长郑玉敏也对女教工们表示祝贺,对女教工们能融入到法社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肯定。座谈会围绕着女教工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展开,对于女教工特别是新进老师在教学、科研上的困难,学院党政班子表现了极大的关注,并当场能够解决的问题立马解决,不能当场处理的问题也做了相关的部署,务必使教工们生活无忧、工作顺利。对于女教工们提出的两地办学产生的如小孩上学、来回交通费用等问题也进行了汇总,并表示一定向学校汇报,争取解决问题。
        座谈会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与会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很有意义,既解决了实际问题,又欢聚一堂增进了感情。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