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卓越人才班选拔面试圆满完成
通知公告
2016-09-30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给学生更多的自主选择,也为了更加综合的考虑学生情况,16级法学卓越人才班恢复面试选拔制度。
9月16日19:30在莞城校区进行了法学卓越人才班的面试。担任本次面试官的有法社学院院长强昌文教授和法学教研室负责人郑玉敏教授等12位法学专业老师。面试老师根据不同擅长领域综合划分为四组,每组三个老师分别于2201、2202、2208、2209进行面试。法学专业同学参与热情高涨,绝大部分同学都报名参与了本次选拔面试。
        由于老师们的认真负责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本次面试一直持续到了21:30方才结束。本次面试秩序井然,同学们准备充分,都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展示,随后面试老师将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平、公正、审慎原则选拔出30名同学组成16级法学卓越人才班。
法学卓越人才班选拔面试到此为止圆满结束,法卓的路现在才开始,任重道远。





同学们在等待进场面试



面试老师在认真面试同学




面试老师在认真面试同学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