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法学卓越班举行岗位认知实习分享会
活动掠影
2017-04-10

        2017年4月7日,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15、16级法卓学子在莞城校区6401召开了实习分享会。辅导员刘海波和15法卓班主任石璠莅临了分享会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15法学卓越班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在法院刑事庭、民事庭、执行局或律师事务所实习经历跟大家分享自己身在其中的感悟,简单幽默的发言让在座的其他同学、师弟师妹也品尝到了实习的酸甜苦辣。两个小时的分享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感到颇有收获。实习是我们通向社会的修炼场,唯有在试错中认识自己、提高自己才能真正地成长起来。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法律系在法律卓越班的人才培养方案中试行分阶段实习,包括认知实习和毕业实习。认知实习安排在第三个学期的寒假进行,通过认知实习,学生们可以对未来的就业岗位有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课程学习和专业实践打好基础。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