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 ——15法卓读书会
活动掠影
2017-04-21


        2017年4月18日下午,2015级法学卓越班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丰富人生”主题读书会并有幸邀请了夏能礼副院长、郑玉敏教授、王敬华老师和班主任石璠到场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读书体会。
        首先,主持人陈柳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经历。接下来,卫芷晴、廖兰芳、熊子君、毛紫灵、周晓惠等十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最近阅读的一本经典。他们分别深入剖析了探讨群体心理的《乌合之众》、讽刺独裁政治的《动物庄园》、扼杀人性与思想的《1984》和立足平凡而又不甘于平凡的《平凡之路》等文学瑰宝,并与同学们共享自己与大师们思维碰撞出的思想火花。在读书会的尾声,王敬华老师和夏能礼院长分别上台致辞,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在我校教育教学大讨论热潮中,同学们不但要弘扬科技创新精神,更要传播社会人文思想。作为一个良好的人文精神交流平台,读书会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真正做到了“荡涤灵魂,丰富人生”。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