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丘钰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杰出校友
2022-06-15



丘钰琳

        年级专业:2013级社会工作
        所在单位:广东凡尔丽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职称:CEO
        奋斗历程:2013年,第一次开淘宝店。这算是人生履历中第一次尝试创业,纯粹是因为18岁了,想靠自己养活自己。最后因为缺乏资金和专业运营,差点没把自己饿死。2014年,做微商一直到毕业。2013年正好是微商开始,在淘宝店失败的情况下,厚着脸皮向妈妈要了3000块钱作为启动资金,庆幸爸爸妈妈都支持我,靠着这3000块钱,就一直养活自己到了现在。2017年,成立安琳(深圳)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毕业后的第一年,和朋友在深圳成立了第一家公司,借着大学累积的经验和资源,开始在社会上摸爬滚打。2018年,成立广东凡尔丽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获得全国首个美业技术创新及科研服务平台、上市公司步长制药、金禾基金和国内外著名研究专家的提供的平台、资金和技术支持。
        校友寄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