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简洪武——梅花香自苦寒来
杰出校友
2022-06-15



简洪武


        年级专业:2011级法学专业
        所在单位:东莞市众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职称:总经理
        奋斗历程:我于2011年来东莞理工学院就读,在大二就开始自己创业,到今天有七个年头了,回顾这段经历,来莞创业初期,一个外乡还未毕业的大学生,在此无依无靠,白手起家,面对人们的不信任,我用自己的坚毅和执着,渐渐感动着周围的人,并逐渐成长为一位在东莞人力资源行业内小有名气,我就是东莞市众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简洪武。
        “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所走过的创业历程并非一帆风顺,相反,充满了荆棘,但凭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我一步一个脚印,打造出发挥自身价值的事业平台。
        我总是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周围的人,昔日稚嫩大学生,今朝豪情畅大志!在宽广的事业平台上,我自信地向人们阐述着自己的理念,以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为身边的人带去无限动力和正能量,用自己的坚强与汗水,书写着一个年轻人的热血青春!
        校友寄语:当代大学生在中、小学时期接受的是传统教育模式的培养,在人格特征上有明显的依附性,缺乏自主意识。大学生创业不仅仅为了创造财富,而是为了在经受风险考验中得到成长,在进行创业策划中增强才干,在创业实践中学会把握机遇。因此,大学生要有正确的创业意识,努力培养自己的创业兴趣,使自己具有广泛的人文关怀精神;敢于独立开辟人生道路、自主创造人生价值的精神;勤于实践、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进取精神。年轻无极限,勇敢的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路在脚下、路在心中,活出你们的精彩。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