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彭文志——饮水思源,永难忘怀
杰出校友
2019-05-15

        姓名:彭文志
        年级专业:2008级行政管理专业
        所在单位:广东嘉讯云计算机有限公司
        职称:总经理
        奋斗历程:彭文志,中共党员,出生于广东东莞,毕业于东莞理工学院法社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本人涉猎了高端零售、新媒体以及互联网等行业并在所涉领域累计了丰富的经验。2014念本人创立了广东嘉讯云计算机有限公司并担任该公司的总经理,该公司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全面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目前总部设立在东莞市松山湖国际科技创业园,成立四年以来嘉讯云计算从一家无线通讯企业发展成为一家国家级高新科技的互联网企业,为腾讯云、中国移动、猪八戒等互联网通讯知名龙头企业提供专业的互联网服务。2015年,本人参与了东莞市寮步青年企业家协会的筹建和创办工作,并在该协会中担任常务副会长兼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在成立的三年以来不仅为本土青年企业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创新的平台,并在慈善领域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承担起了相应的社会责任。
        校友寄语:在政法学院生活和学习的四年里,老师和同学给予的非常大的鼓励和帮助。饮水思源,永难忘怀。祝愿法社学院孕育更多的社会精英栋梁,为莞邑大地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