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张慰亮——秉着情怀,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杰出校友
2022-06-15


        姓名:张慰亮

        年级专业:2003级法学专业
        所在单位:广东元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东诚和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
        职称:总经理
        奋斗历程:2007年毕业后带着法律人强烈的正义感应聘到律所工作,一年半的时间被两次司法考试给击败了,痛定思痛后交出三大本离开了律所,重新寻找适合自己的定位。2009年开始接触金融行业,任职于担保行业东莞龙头企业,到2013年短短的四年见证了传统担保行业从巅峰走向没落的经过。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转折点出现在2013年下半年,我放弃了银行的要约反而加入了一家当时完全不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但凭着法律基础和传统金融专业,公司的业务持续向好发展,终于在2015年初向董事长提出全国布局的方案,得到认同和支持后利用1年2个月的时间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成功布局63个分公司,第二年实现90%分公司盈利,实际运营全国资产端三年时间为集团公司创造净利润接近2.6亿元。在今年互金行业大洗牌的背景下选择自主创业,目前经营广东元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广东诚和非融资性担保有限公司,主营贴合实体经济的供应链金融及中小企业银行融资业务。
        校友寄语:一声同学,同学一生。上天恩赐的缘分缔造成我们弥足珍贵的校友情怀,我将秉着这份情怀和其他校友一起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让我们的师弟师妹在学业上无后顾之忧,让我们敬爱的恩师在学术上不断创新,希望不断壮大的校友会与学院紧密联系,将法社学院和校友会的旗帜锻造成我们人生的荣耀。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