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简福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杰出校友
2022-06-15

 


        姓名:简福权

年级专业:2006级法学2班

所在单位:广东权晔律师事务所

职称:主任

奋斗历程:一、2010-2015年期间,先后在广州的广东伯方律师事务所和广东济方律师事务所工作,加入了在广州律师界有“厅官辩手”之称誉的钟闻东律师(曾任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五、六、七届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所在的刑辩团队。参与经办了:公安部督办的当时全国最大网络赌球案(“116”专案,涉案金额4840亿元);广东大毒枭孙某荣等人制毒、行贿(行贿原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叶某800万元港币)案;广百集团下属企业广州市某原料公司原业务部总经理何某、副总经理焦某等人挪用公款案等。

二、2015年11月在东莞创办广东权晔律师事务所,2016年业务重心开始从诉讼转为非诉,现主要从事房地产法律事务业务。从2017年开始至今,非诉业务方面:带领团队为某香港知名上市房企(综合实力排名全国地产前30强)提供了近100宗房地产投资并购项目的法律尽职调查服务(尽调项目遍布全国十几个省数十个城市,涉及的投资并购金额达数百亿元);诉讼业务方面:代理了广东某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合同纠纷案(涉案金额约2.8亿元)、珠海市香洲区某股份合作公司(系广东某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珠海“某旧村改造”的利益一致方)与珠海某房产有限公司因旧村改造引起的合同纠纷二审案以及曾某某与深圳市龙岗区原区委书记冯某某共同受贿、行贿案等。

校友寄语: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