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陈武刚——不足而后学,学成而后用
杰出校友
2019-05-15



 
        个人基本情况
        姓名:陈武刚   院系:政法学院    年级:03级   班级:法学2班
        学习经历
        1、2003年至2007年于东莞理工学院政法系 本科 法学专业
        2、2007年至2010年于烟台大学法学院 硕士研究生 民商法专业
        工作经历
        2009年至今于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法务工作。主要负责整个集团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国家秘密管理、合同管理、商务谈判等法务性工作。
        目前兼任:1、广东鑫洲投资有限公司 股权及知识产权交易部 经理
                            2、锦瑞方略(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监事
        获得荣誉:2011年度获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感悟和寄语
        光阴似箭,时过境迁;毕业四载,母校情牵;点滴往事,晃若隔日;莞工草木,历历在目;恩师情长,终生难忘;同窗好友,天长地久。曾几何时,疾步于莞工校道,漫步于松湖烟雨,穿梭于馆舍楼堂,受教于良师益友。莞工,我的母校,一个梦想启航的地方,一个魂牵梦萦的地方。
        蹉跎岁月,点滴感悟。于学,谨记校训:“学而知不足”,从书本中学,从生活中学,从工作中学,不足而后学,学成而后用,以此循环往复。于生活,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社会矛盾,错综复杂,唯以宽容之心,容他人之长,容他人之锐,容他人之利,方能化矛盾,坦身心,获尊敬。于工作,低调务实,厚积薄发,纵有经天纬地之才,抑应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常叹郁郁不得志,何时才是得意日,劝君莫道无人识,天时地利需待时,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依山旁水,鸟语花香,春华秋实,母校纷芳。早期学子,睹母校成长,看母校辉煌,寄语母校唯有:大学者,大师也,尊师重教,树人百年,走地方特色,创中华品牌。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纷芳,看齐北大,举肩清华。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