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黄转南——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个挑战
杰出校友
2019-05-15

        本人黄转南,于2005年9月至2009年7月就读于东莞理工学院,期间担任过学院社团联合会干事,班里的副班长、体育委员,分别获得过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大学生”、“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称号。感谢老师们的培养与教育,让我取得了一系列的荣誉,但我深知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努力去创造。
        2009年毕业,参加东莞市首届大学生到村、社区任职考试,于2009年10月份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服务于洪梅镇金鳌沙村委会。期间由于镇领导重视及村两委干部推荐,于2010年3月被调到镇人口普查办,接手我国每十年一遇的人口普查工作。村委会和人普办都是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社会,虽然是短短数月,但让我一个刚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学习和成长了很多,为将来的工作与更进一步与社会接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0年4月参加广东省公务员考试,2010年7月进入东莞市交通运输局,成为一名交通人,期间,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安保工作,并获得了“先进个人”的称号。
        一直以来,我以自己作为莞工人而骄傲,接下来,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个挑战,希望不久的将来莞工会以我为荣。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