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法学2班 陈芷镘——做自己喜欢的事
学子话莞工
2019-05-08

         
             16级法学2班 陈芷镘
         座右铭: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在别人认为我应该走的轨迹上走,因为人能在成长的过程中做自己最舒服和最喜欢的事就已经成了最好的自己。
         2016年,我怀着一颗激动兴奋的心,终于开始了自己憧憬已久的大学生活。在进入大学以前,我未曾想过我的生活可以如此多彩,可以过得如此有价值。进入法社学院后,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老师们、师兄师姐们的悉心照顾,同学们的热情大方,这一切都让我对这个学校充满了期待和好感。   
        在大学里,我仿佛获得了一个重生的机会,我开始努力展现自我,担任班长、加入学生会并且努力学习,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在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班级活动的推动下,我改变了许多,学到许多,并且不断地磨练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不断调整心态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学三年,带给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其实,没有谁生来就是优秀的人,但你可以通过努力去成为优秀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东莞理工学院就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