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东莞市新入职社会工作者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就业工作
2014-04-14


院长徐波讲话



领导风采

大合照
     11月27日,我院与莞城校区1211课室成功召开东莞市新入职社会工作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为我院承办的东莞市新入职社会工作者岗前培训班拉开一幕新篇章。东莞市民政局副局长杜江、东莞理工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波、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科长郭薇、东莞理工学院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授成伟出席本次仪式并致辞。
       本次东莞市新入职社会工作者岗前培训班由东莞市社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校政法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对东莞市新入职的社会工作者们在正式工作前提供更多的经验与指导,对东莞市的社会工作行业的新生力量培养拥有着重大意义,因此我校及院各领导对本次培训班的承办高度重视,希望要将本次培训班举办成功,为东莞的社工事业做出贡献。
  早上9时许,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成伟教授主持,仪式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作为承办单位,由东莞理工学院政法学院院长徐波讲话,徐波院长就东莞理工学院政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社会工作系的发展历程对学员们进行了介绍,并对东莞市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祝愿。紧接着,东莞市民政局副局长杜江就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意义及东莞市未来的社会工作行业前景发表了讲话,对在场的新社工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由成伟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给予了祝愿,整个开班仪式的议程就此结束。
       仪式结束后,全体到场学员与莅临领导在莞城校区标志“人才之星”前合影留念。
       本次仪式对学员们关于社工行业对于东莞及整个社会的意义的认识都有一个质的提高,对于学员们今后的五天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谭乐 摄影:刘梓伟)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