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情况通报会
就业工作
2014-04-14


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荣新老师发表讲话

辅导员吴进老师对09届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议现场
       为了让政法学院09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念,11月20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教学楼6C103课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情况通报会。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荣新老师,辅导员吴进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政法学院0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荣新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09届毕业生的上课情况作了简单的通报,并希望同学们能上好每一节课。然后,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上一年政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总结了我院毕业生大致的就业方向,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紧接着,他归纳了当今毕业生就业的几个途径,指出就业主要是要靠自己的实力,同时也需要学习、运用一些技巧。最后,潘荣新老师对09届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既要有长远的目光,又要为可能遭遇的困难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政法学院辅导员吴进老师也对09届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把握好自己的定位,并要勇于尝试,抓住各种各样的就业机会。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政法学院09届毕业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的定位。相信政法学院09届毕业生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前途会更加光明。
                                                                                                                     (新闻来源:政法学院学生会)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