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东莞青年就业创业交流会
就业工作
2014-04-14


东莞青年就业创业交流会正式开幕

市领导亲临交流会现场
      5月26日上午,由东莞市“创业东莞”工程小组主办,市劳动局、团市委、市财政局、教育局、人事局、东莞理工学院、东莞广播电视台、东莞日报社、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承办的“东莞青年就业创业交流会”于我院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该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东莞市副市长李小梅、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江水、市关工委副主任傅泽铭、团市委副书记叶淦奎、市人事局副局长莫达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黄金海等。另外,九十多名成功就业、创业的典型代表们也受邀亲临活动现场。
  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就业工作历来都高度重视,由李小梅副市长致开幕词,她表示:“市委市政府在今后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希望青年朋友好好把握和珍惜,把我们学到的本领施展出来,积极融入社会。”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就业现场招聘会,就业政策咨询,现场职业指导,培训项目推介,现场培训登记,青年就业创业对话交流活动和东莞青年成功就业创业事例展示。招聘过程中,大多数招聘单位表示:“用人注重的是态度和实力,文凭并不是唯一标准。祝愿青年朋友通过交流会活动把握机遇,开创职业人生。”其中,东莞喜来登大酒店的聂总监的一句:“技术是可培养的,但工作的热情取决与个人的态度,应聘者的笑容也是我们考察的一部分。”充分体现了积极态度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招聘者的有条不紊与应聘者的满怀信心奏响着一首和谐、充实的职业前进曲。另一方面,我们也采访了现场的应聘者,他们大都认为学院参与承办此类送政策、送服务的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也从一定程度上向外界展示了我院的内蕴美。
  据悉,随后于我院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将举行东莞青年就业创业交流座谈会。

                                                                                                                                                 (来源:学院团委主页)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