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培训
就业工作
2014-04-14


就业培训现场
        为让大四学生毕业后能更好走向应聘岗位,增强其在就业竞争中的竞争力,12月18日下午,政法学院201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培训于教学楼6C103开展。政法学院大四学生参加此次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由政法学院辅导员邓磊主持,同时也邀请魏东初老师担任本次就业培训的主讲嘉宾。
      培训一开始,邓磊老师就目前毕业生应聘岗位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就业咨询等方面的内容作出提示,提醒各位毕业生可以关注班群留意相关资讯。
讲座期间,主讲嘉宾魏东初老师为毕业生详细介绍应聘岗位可能出现的各种骗局,例如电话诈骗、中介诈骗、培训费诈骗、皮包公司诈骗,试用期诈骗等等。魏东初老师具体指导毕业生在应聘岗位的时候,要切忌心急。很多诈骗分子利用应届毕业生急于寻求工作的心理,而设计很多骗局。魏老师针对不同的骗局,给在场各位学生进行了具体的案例列举,提示毕业生针对各种情况,要仔细核对信息,以保证各种信息的来源真实性,不能过于大意。在签订劳动合同的时候,也应该详细阅读劳动合同的各个款项。
     魏老师针对现场同学们的各种问题,热情详细为其解答,并且提出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之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致电咨询。
                                                                                               
(记者、摄影:陈慧兰)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