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就业工作
2017-03-31

        东莞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会(综合类)于11月26日在松山湖校区假草运动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661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与招聘,提供的招聘岗位约8000个,用人需求量达18280个。与去年同期招聘会相比,用人单位增加了59个,用人需求量增加了3780个。参与本次校园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覆盖了各个行业领域,其中包括银行、国企、500强企业等在内,所提供的岗位大多与我校开设的专业对口。除了我校应届生外,不少其他高校的毕业生也前来参与,同时不少大一、大二在校学生也积极前来观摩。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情况,本次招聘会现场还提供简历诊断。
        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会长程飞栋表示,由于我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社会上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同感逐渐增强,所以今年的招聘会与去年同期招聘会相比,用人单位增加了不少。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掌握了职位信息的动态,更好地做出自己的社会定位,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从而促进自身发展。


(原稿由东莞理工学生媒体提供)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