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第六次委员例会
团学风采
2015-10-17



会议中



委员在认真聆听会议

      2015年10月11日下午2时30分在松山湖校区模拟法庭召开16届团总支第六次委员会议。团总支副书记刘炜洁、谢子聪、陈瀚文、赖丽旋以及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副书记刘炜洁对今天下午欢送会和晚上换届大会的布置进行了安排与指导。随后,副书记刘炜洁还对新闻稿的时效性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每次会议与活动后需及时完成新闻稿。
      会议中,副书记刘炜洁对于即将开展的团总支干事拓展提出了注意事项与要求。接下来,副书记刘炜洁还对将在10月16号晚进行的政法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例会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对其中的几个重要事项做出了强调。最后,刘炜洁副书记讲述了奖学金评定的相关事项。
      这次的委员会议对团总支日后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使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进行。希望团总支能够完美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供稿:政法学院团总支)

手机扫一扫分享文章